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气象台:组织召开2019年环境—气象联合预警预报工作会议

来源:  湖南省气象台

作者: 尹忠海

发布日期: 2019-08-19 16:10

【 字号:

8月15日,2019年环境—气象联合预警预报工作会议在湘潭召开。湖南省气象局、湖南省生态环境厅、湖南省气象台和湖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湖南省气象台和湖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联合组织召开。会上,省气象台和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分别回顾了6年来的合作成果,并对双方即将开展的《湖南省空气质量预报决策支持系统》项目建设合作进行交换了意见;同时还审核通过了双方联合起草的《特护期空气质量预报联合会商实施细则》,规范特护期联合业务流程。

据了解,2013年以来,省气象台与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建立了“六联动 四保障”创新工作机制。双方在信息共享、特护期预报预警、环境气象决策服务、科研合作方面取得了丰富的合作成果,实现了双方优势互补。同时还建立了常态化的工作联络协商机制和稳定的投入保障机制,保障合作业务的顺利开展。下一步,双方还将在地面臭氧污染防治和污染减排决策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