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曾建辉一行赴桂阳开展“联支部联基层”活动

来源:  郴州市气象局

作者: 谢小丽

发布日期: 2019-08-16 16:30

【 字号:

8月15日下午,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一行来到桂阳县气象局开展“联支部联基层”活动,并结合基层调研情况、全省气象信息化、观测业务自动化为桂阳县气象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主题党课。

曾建辉从“深入领会‘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初心和使命’在推进全省基层气象现代化和信息化工作上新的要求 ”、“找准差距,抓好落实,切实把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具体工作的结合”、“扎实做好基层气象业务工作,加速推进全省气象现代化建设进程”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

他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桂阳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担当,敢作为,切好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人影工作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要一如既往,继续发挥好示范作用。三是切实做好秋冬季气象服务工作。四是按照观测处工作部署,做好基层台站观测自动化改革相关工作。五是切实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