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图

湖南省气象局与中国电信湖南公司深化合作 共促为民服务共履社会责任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张倩

发布日期: 2022-11-11 19:42

【 字号:

刘家清与万鹏会谈 摄影:张倩


11月11日,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万鹏,副总经理沈阿强一行来到湖南省气象局走访调研。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媛会见了万鹏一行。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提高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发布能力,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发挥气象服务防灾减灾和公众生产生活的作用。

双方一致认为,气象、电信部门共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强化合作,建立分区分等级的气象预警信息发布机制,持续推进气象预警信息精准靶向发布,为预警信息开设绿色通道;加强在数字乡村、智慧社区等方面的服务创新;强化网络安全,做好网络安全监测、安全防控及重大活动的信息通讯安全;持续推进气象信息化工作,不断提升气象数据传输效率。

近年来,湖南省气象局与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合作不断深化,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预警信息发布等方面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充分整合和优化了网络、信息资源,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省气象局政策法规处、气象信息中心、气象服务中心及中国电信湖南公司战略客户服务中心、移动互联网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审核:尹婷 梁潇)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