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图

刘家清督办长沙气象雷达标校中心建设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何姣

发布日期: 2022-11-11 08:45

【 字号:

刘家清调研督办雷达阵地建设 摄影:张应元

刘家清听取汇报并讲话 摄影:张应元

11月8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率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长沙气象雷达标校中心主任陈媛以及省局观测处、人事处、计财处主要负责人,长沙市局、长沙气象雷达标校中心筹建工作组主要负责人等,深入长沙气象雷达标校中心雷达阵地建设工地和标校业务平面现场办公,督办工程建设进度。刘家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担当作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标校中心建设,为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雷达阵地建设工地,刘家清实地察看了S1、S2两座雷达塔楼施工现场,慰问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和存在的困难,要求大家既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又要注意施工安全,确保标校中心建设按计划平稳推进。

在标校业务平面,刘家清听取了标校中心筹建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对标校中心建设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标校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充分发挥气象雷达在防灾减灾中不可替代的作用为目标,高质量完成标校中心建设;二是标校中心筹建工作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担当作为,将个人理想与国家需要深度融合,全心全意投入标校中心建设;三是各相关职能处室和长沙市局要统筹资源,齐心协力,在银行账号办理、经费争取、人才引进、建设规划、资源共享等方面大力支持;四是要抢抓有利天气,加快推动雷达阵地和标校外场建设,尽快完成标校业务平面改造,确保按时间进度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五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动静态标定业务学习,做好业务运行准备,为2023年第一季度圆满完成第一台雷达标校任务奠定坚实基础。陈媛主持汇报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审核:刘品高 梁潇)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