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图

刘家清赴辰溪指导基层党建活动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张旭平

发布日期: 2022-09-16 17:10

【 字号:

刘家清听取辰溪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摄影:秦可怡)

湖南省气象局办公室党支部与辰溪县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15日下午,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率省气象局办公室主任谢江霞一行深入辰溪县气象局,开展联基层党建活动。怀化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陪同。

刘家清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辰溪县气象局单位大院基础设施、办公环境、业务平台。刘家清听取了辰溪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近年气象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辰溪县的防汛抗旱气象服务、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给予了肯定,高度评价辰溪县气象局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

在“微党课”座谈交流会上,刘家清强调,一是要以党建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以下简称《纲要》),围绕未来10年气象事业发展,把握2025年、2035年关键时间节点,增强基层气象服务能力,发挥气象精细服务作用;二是要以《纲要》的实施为契机,按照湖南省气象局提出的以政策推动、法治建设、项目实施、机制保障等“四个一”气象高质量发展要求,推进基层事业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打造党建工作亮点,让干部职工有更多的融入感,全力以赴继续做好各项气象工作。刘家清还勉励气象部门年轻人,要扎根基层,脚踏实地,努力奋斗,让青春在基层绽放。

此前,湖南省气象局办公室党支部与辰溪县气象局党支部还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赴辰溪县湘西剿匪胜利公园实地参观学习。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