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图

刘家清讲授专题党课时强调 学习贯彻落实《纲要》 推进湖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张婷婷 罗丹

发布日期: 2022-06-29 17:18

【 字号:

会议现场(图/张婷婷)

刘家清作党课辅导报告(图/张婷婷)

6月29日,湖南省气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作党课辅导报告,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曙光,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胡爱军、陈媛,总工程师汪扩军以及一级巡视员蔡奇亮与会,省局直属单位及机关各内设机构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刘家清以“学习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 推进湖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党课。党课报告从《纲要》出台的意义,总体思路、目标和任务以及湖南气象人如何贯彻落实《纲要》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1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也是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气象事业是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广大气象工作者是伟大建党精神的践行者、传递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好《纲要》,按照“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全方位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加快推动湖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气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观看了《一部党章百年史》《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解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分享三部视频。再一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一百年,了解党徽党旗的规范使用和管理,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邃内涵,深刻感受保障生态文明、服务绿水青山,气象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会议由曾建辉主持,他代表省局党组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广大党务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