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图

刘家清赴平江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金芳伊 张冰清

发布日期: 2021-07-29 17:07

【 字号:

刘家清讲党课

7月28日至29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赴岳阳市平江县气象局开展基层调研。省气象局办公室主任谢江霞,岳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洁陪同。

刘家清一行首先参观了平江红色教育基地“喻杰故居”。在平江县气象局召开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刘家清一行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县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对支部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刘家清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认真对照要求查摆了问题,找准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

随后,刘家清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就加强基层组织工作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刘家清强调,基层台站一要讲政治,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抓服务,作为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严守政治规矩,遵守工作制度,不断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谋福利;三要求发展,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齐心协力求发展;四要守底线,党员干部要严守“八项规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