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图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走基层看气象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湖南

来源:  中国气象报

作者: 黄彬 罗丹 曾彦彦

发布日期: 2021-07-26 15:59

【 字号: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走基层看气象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湖南 摄影:张美丽

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摄影:曾彦彦

7月26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走基层看气象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湖南。

由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气象报、湖南日报、红网等十余家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深入长沙、韶山、南岳、嘉禾、郴州、汝城等地现场采访。一行人聚焦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湖南气象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展现湖南气象人尤其是广大共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为更好地服务百姓安康冷暖、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此次采访活动践行媒体融合理念,将在人民日报客户端、学习强国、中国气象新闻网、“中国气象”微信公众号、新湖南、时刻新闻等平台滚动推出融媒体产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走基层看气象主题采访活动由中国气象报社、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主办,联合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气象局、中央及地方媒体等单位组织开展,旨在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气象部门服务国家、服务人民,推动气象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担当和作为,讲好中国气象故事。


【相关文章】 

韶山:喜看稻菽千重浪 做农民的守护者

韶山:走基层看气象主题采访活动湖南站启动仪式在韶山举行

汝城:“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湖南走基层看气象主题采访活动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