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图

@湖南天气 微博获评“2019湖南十大政务微博服务案例”

来源:  宣传中心

作者: 梁潇

发布日期: 2020-01-13 10:09

【 字号:


@湖南天气 微博获评“2019湖南十大政务微博服务案例”摄影:曾彦彦

  @湖南天气 微博在2019年度省级政务微博榜单中名列第六

    1月10日晚,长沙市开福区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演播室星光熠熠,2019湖南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此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长沙市委网信办、新浪网、微博主办,长沙市开福区委、区政府、新浪湖南承办。在此次峰会上,湖南省气象局微博平台@湖南天气荣获“2019湖南十大政务微博服务案例”称号。

此次峰会总结了2019年以来湖南政务微博取得的成果,深入探讨政务微博的发展趋势。在当天的峰会现场,主办方还颁发了2019湖南政务微博城市竞争力奖、2019湖南十大政务机构微博、2019湖南省十大政务发布微博等多个奖项。

2019年@湖南天气 创建话题#天气实况#,向社会公众公开每日气象实况数据,方便大家及时了解全省天气情况。还联合@湖南高速警察 推出“湖南天气•高速路况联合早报”和“湖南天气•高速路况每日专报”,将每天天气信息和高速路况完美结合,为公众出行提供切实保障。

编辑:梁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