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湖南省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会召开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孙姣 刘辉 李杰

发布日期: 2023-05-11 15:54

【 字号:


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拍摄:孙姣


会议现场。拍摄:孙姣


5月11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会召开。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中国气象局第五指导组组长李红山一行列席会议。    

会上,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曙光,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胡爱军、陈媛作重点发言。

刘家清表示,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国气象局有关要求,我们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目的是通过举办读书班,促进湖南气象部门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提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能力水平。本期读书班是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
    刘家清要求,下一步将在指导组的精心有力指导下,按照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要求,全省各级气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汛期气象服务,拿出“挤”和“钻”的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深入学习中找差距、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服务能力、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各级党委政府及全社会综合防灾减灾和应对自然灾害风险提供更有力支撑,以高质量气象服务助力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局办公室、应急与减灾处、计划财务处、省气象台、省气象服务中心、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南分院主要负责同志,省气候中心青年代表作交流发言。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