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刘家清检查指导长沙气象雷达标校中心建设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何姣

发布日期: 2023-03-30 17:23

【 字号:

3月29日上午,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一行赴长沙气象雷达标校中心(以下简称“标校中心”)调研指导,实地检查工程建设情况。长沙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一名,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标校中心筹建工作组组长李仁鹏陪同。

刘家清一行实地察看了天线远场标校铁塔、雷达阵地S1/S2塔楼、莲花基地垂直标校阵地和标校业务平面施工现场,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对春节期间仍坚守阵地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赏,并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勉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监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4月底标校中心挂牌顺利完成。

刘家清对标校中心建设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标校中心发展寄予厚望。他强调,中国气象局和省局高度重视标校中心建设和发展,标校中心全体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担当作为,对标世界先进水平,加强动静态标校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打造世界一流的标校中心贡献湖南力量。( 审核:朱长安)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