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刘家清会见陈爱民 共商局市合作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张婷婷

发布日期: 2023-03-25 16:46

【 字号:


刘家清会见陈爱民  共商局市合作。拍摄:孙姣


陈爱民一行参观省气象局气象预报预测业务平面。拍摄:孙姣


陈爱民一行参观省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业务平面。拍摄:孙姣


3月24日下午,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爱民一行来到湖南省气象局走访调研。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曙光会见了陈爱民一行。

陈爱民对湖南省气象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气象保障服务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气象和生活息息相关,气象高质量服务非常重要,湘潭市人民政府将加强与湖南省气象局的合作,助推地方气象高质量发展。

刘家清对陈爱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家清指出,非常感谢湘潭市委市政府对气象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省气象局将加强局市合作,重点给予支持;完善湘潭气象防灾减灾体系,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全力推进湘潭气象现代化建设和气象事业发展。

会谈前,陈爱民一行参观了省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业务平面和气象预报预测业务平面、高分卫星气象应用业务平面,详细了解各项气象业务开展情况。

湘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勇等陪同,省气象局办公室、人事处和湘潭市气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梁潇)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