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中国气象局副局长曹晓钟线上慰问湖南气象部门基层台站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张婷婷

发布日期: 2023-01-18 16:35

【 字号:

湖南分会场现场(摄影:张婷婷)

1月18日,中国气象局副局长曹晓钟通过线上的形式对湖南气象部门基层台站干部职工进行了慰问,中国气象局职能司有关领导在中国气象局主会场参加。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曙光主持湖南省气象局分会场,湖南省气象局在家局领导及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曹晓钟对湖南的气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并转达中国气象局党组对湖南全省气象干部职工的关心和慰问。
    曹晓钟指出,2022年,以湘潭韶山、湘西古丈、永州双牌、岳阳平江为代表的基层台站做好了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提供了坚强的气象服务保障。韶山市气象局主动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做好重大活动的气象服务保障。古丈县气象局生态气象服务助力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双牌县气象局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灭火气象服务得到了市政府的肯定。平江县气象局抓党建与业务融合,扎实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
    曹晓钟就做好气象工作和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 年)》在湖南的落实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二要做好冬春季气象服务。三要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四要做好节前慰问工作。
   

湖南分会场现场(摄影:张婷婷)

刘曙光表示,感谢曹晓钟副局长及中国气象局办公室、计财司、观测司对湖南气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把中国气象局对湖南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接下来,湖南省气象局将认真学习,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和落实。
    湘潭韶山市气象局、湘西州古丈县气象局、永州市双牌县气象局、岳阳平江县气象局作为被慰问单位分会场,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湘潭市气象局、湘西自治州气象局、永州市气象局、岳阳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市局分会场进行收听收看。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