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湘直恋”第12期活动在长沙气象科普馆举行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林城 罗丹

发布日期: 2022-05-23 12:35

【 字号:

“四季予你 天作之合”

——“湘直恋”第12期活动在长沙气象科普馆举行

“湘直恋”第12期活动花落湖南气象部门。 5月21日下午,“四季予你 天作之合”省直单位青年联谊活动在长沙气象科普馆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杨立勇,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省直各单位和多所高校的80名单身优秀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立勇在“湘直恋”第12期活动现场致辞。

杨立勇在致辞中希望各单位的青年才俊能够通过本次活动与湖南气象人、与气象事业结缘,爱国爱家、相亲相依、向上向善,携手成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栋梁之才,同时也希望在场青年能够收获欣喜的交集,让青春在爱的舞台闪亮。

曾建辉在“湘直恋”第12期活动现场致辞。

曾建辉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青年朋友展现出最积极、最有生气的风貌,让联谊活动开出最美的花朵,结出最甜的果实。同时也希望更多的青年朋友成为气象科普知识的传播者,防灾减灾气象服务的志愿者。

“湘直恋”第12期活动现场。

“科普联谊体验”环节,活动嘉宾在观云识天抢答厅体验。

“湘直恋”第12期活动现场,10对嘉宾牵手成功。

青年联谊活动分为科普联谊体验和趣味游戏活动两个阶段。在“科普联谊体验”环节,活动嘉宾轮流前往星空漫步体验厅、观云识天抢答厅、气象灾害体验与行业互动厅、电视天气预报模拟制作体验厅参观体验。嘉宾们边走边看,互相交流,亲密互动,气氛十分融洽。在“趣味游戏”环节,嘉宾开展了轻松活泼的成语接龙、真爱气球游戏,欢乐的氛围快速加深了男女嘉宾彼此之间的印象。“甜蜜告白”环节则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嘉宾们借手中的鲜花表达欣赏与爱意,最终10对嘉宾牵手成功。

据悉,本期活动由省直机关工委、省气象局主办,省直工会、省直妇工委、省直团工委、省气象系统工会、省气象局妇委会、省气象局团委承办。活动得到了长沙市气象局的鼎力支持。

编辑:林城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