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刘家清会见杜登峰 共商“局市合作”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戴帅汝

发布日期: 2022-05-13 20:07

【 字号:

刘家清与杜登峰会谈。


杜登峰一行参观气象预报预测业务平面。(摄影:张婷婷)


5月13日下午,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登峰一行来到湖南省气象局走访调研。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媛会见了杜登峰一行。

杜登峰对湖南省气象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气象保障服务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怀化是农业大市,气象服务助力农业发展前景广阔,怀化市人民政府将加强与湖南省气象局的合作,助推乡村振兴。

刘家清对杜登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家清指出,怀化是气象灾害的高发区,省气象局将加强局市合作,重点给予支持:进一步完善递进式气象服务,做好“点对点”叫应;针对旱情和森林火灾,加大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投入力度;共同推进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完善怀化气象防灾减灾体系,发挥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全力推进怀化气象现代化建设和气象事业发展。

会谈前,杜登峰一行参观了省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业务平面和气象预报预测业务平面,详细了解各项气象业务开展情况。

省气象局办公室、观测处、人影办和怀化市气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