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湖南省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局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张婷婷 蔡前进

发布日期: 2021-12-28 17:24

【 字号:

会议现场(摄影:张婷婷)

12月28日,湖南省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湖南省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刘曙光同志调任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潘志祥同志因年龄关系不再担任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干部处林吉东处长出席会议,湖南省气象局厅局级干部、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代表省局党组郑重表态:一是坚决拥护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湖南省局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中国气象局党组对湖南省局领导班子的调整,充分体现了中国气象局党组对湖南气象工作的支持,体现了对湖南省局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一定要把上级的关心作为我们推动工作的动力,在中国气象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团结拼搏,全面推进湖南气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二是衷心感谢潘志祥同志多年来为湖南气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成绩和贡献。潘志祥同志党性观念强、讲政治、顾大局,在天气预报、决策气象服务等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长期分管气象预报业务服务,为湖南气象现代化建设和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转任纪检组长后积极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协助党组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工作成效明显。三是要积极支持刘曙光同志的工作。刘曙光同志曾先后在中国局、省局、市局和县局四级气象部门工作过,在省局多个重要和关键部门负责工作,又在省局副局长领导岗位上工作多年,是一位管理经验十分丰富的领导,如今从贵州省局到湖南省局工作,这是对湖南省局领导班子的加强。刘家清表示,希望湖南省气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辜负中国气象局党组的期望,积极支持、配合支持刘曙光同志的工作。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