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湖南省气象局与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湖南省气象局计划财务处

作者: 文烜

发布日期: 2021-12-03 11:05

【 字号:

座谈会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为加强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经验交流,增强各支部活力,12月1日,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中共湖南省气象局计财处党支部与中共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翔,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曾宪虎,湖南省气象局计财处党支部和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共建活动。

上午财政部湖南监管局一行先后参观了省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业务平面、信息数据监控中心、高分卫星气象应用业务平面、气象预报预测业务平面,详细了解各项气象业务开展情况。下午一行人赶赴湖南分院先后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微党课教学、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座谈交流会等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座谈交流发言踊跃,支部共建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刘家清指出,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党建和业务如何深度融合,支部共建是一个很好的形式。今后要进一步开展支部共建、队伍共建、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建立支部共建的长效机制。刘家清还对财政部湖南监管局长期以来对湖南省气象局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

肖翔表示,省气象局领导不但重视党建工作,也倾注了心血和精力。支部共建关键在于建,创新支部工作法、做好支部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微党课的深入性和融入性非常好,真正做到学习入脑入心。此次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很有意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人耳目一新,起到了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的作用,今后这种联系还要更加紧密。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