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湖南省气象局召开2021年重要天气过程复盘总结视频交流会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张婷婷

发布日期: 2021-11-19 11:51

【 字号: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


会议现场(图/张婷婷)

会议现场(图/张婷婷)

11月18日,湖南省气象局召开2021年重要天气过程复盘总结视频交流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爱军出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重大气象信息专报复盘总结、2021年重要天气过程复盘总结、各单位2021年度预警信号时间提前量及有效性分析、预警信号复盘总结。

会议明确,开展复盘总结的必要性和复盘要求,指出要通过深层次分析和思考,总结固化成功经验成果,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将复盘总结成果切实转化为业务能力。

胡爱军强调,根据复盘总结成果,需尽快修订重大气象信息专报和气象信息快报的发布规定、预警信号的标准和用语、预警信号的考核办法。

据悉,湖南气象部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预报员队伍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提高预报准确率和预警时效, 湖南省气象局还将在全省预报员队伍中开展一系列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湖南省气象局预报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省气象台台领导及全体预报业务人员,省气象服务中心、省气象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各市州气象局分管局领导、业务科科长、气象台台领导及全体预报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