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刘家清赴长沙基地调研并召开局长现场办公会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王珍珍

发布日期: 2021-06-17 17:14

【 字号:

6月16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调研指导长沙国家综合气象观测试验基地相关建设工作,并召开局长现场办公会。

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潘志祥,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胡爱军,总工程师汪扩军,以及减灾处、观测处、计财处、建设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家清强调,要坚持“大气探测、研究试验、气象科普和实训教学”四个基地定位,不断完善基地硬件设施功能布局,与上级部门、地方政府共同谋篇布局、统筹规划、科学发展,充分发挥基地功能效益。

刘家清一行察看了即将开馆的长沙气象科普馆布展情况,要求进一步深化、完善和补充布展内容,加快布展进度和各项收尾工作,压实施工安全责任,注重施工质量,尽快发挥社会效益。

随后召开的局长现场办公会对“气象三站”建设中关于边界围栏、门卫值班室、辅助用房建设、氢气房改造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明确部署。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