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湖南气象“十四五”规划专家初评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湘潭市气象局

作者: 吴璇

发布日期: 2021-03-27 10:36

【 字号:

3月25日至26日,湖南气象“十四五”规划专家初评会议在湘潭召开。

会上,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充分肯定了前期编写组的编制工作和相关处室的衔接沟通工作。刘家清强调,“十四五”规划编制不仅仅是气象工作需要,更是国家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必须充分认识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刘家清指出,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修改过程中要坚持突出特色、虚实结合的原则,核心指标要概括凝练、简明扼要,同时,要积极与省发改委、省应急厅等相关部门沟通衔接,确定重大项目,并根据实际工作进度对重大项目工作进行合理排序。

会议通报了湖南气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及《湖南省“十四五”气象发展规划》(第三稿)文本主要内容。与会专家纷纷发言,对湖南气象“十四五”规划编制内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潘志祥,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胡爱军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气象局总工程师汪扩军主持。一级巡视员常国刚,各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湖南省气象局“十四五”规划文本编写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