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刘家清走访慰问湖南分院干部职工新春开工

来源:  湖南分院

作者: 段思汝

发布日期: 2021-02-22 15:34

【 字号:


刘家清一行视察湖南分院建设情况。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月20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一行赴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南分院慰问全体干部职工新春开工,为新一年基层气象人干事创业加油鼓劲。

刘家清先后视察了湖南分院新建综合楼、教学设施、学员宿舍、院内环境等,来到各办公室与职工亲切交谈,表达了省局党组的关心慰问和新春祝福,并指导相关工作。他充分肯定了湖南分院提质改造项目建设成果,指出分院环境设施焕然一新,工作成绩扎实喜人,表示成果来之不易,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乘势而上,充分利用好现有优质资源条件,不断发挥出更好的效益,在推进现代化建设、气象业务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湖南气象增光添彩。

金牛奔盛事,一犇奋自蹄。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亦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湖南分院2021年将通过抓现代治理,抓教学根基,抓研究创新,抓开放合作,以政治建校、科研强校、人才强校、改革兴校、质量立校为工作重点,建设好党的气象干部队伍,努力推进气象教育培训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湖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