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刘家清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老党员

来源:  湖南省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作者: 康玲

发布日期: 2021-02-09 15:09

【 字号: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率分管老干部工作副局长和相关处室负责人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摄影:吴列军)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率分管老干部工作副局长和相关处室负责人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摄影:吴列军)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摄影:吴列军)


机关离退休干部气象工作情况通报会(摄影:康玲)

近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对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曾建辉主持召开2020年机关离退休干部气象工作情况通报会,局机关近4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通报会。

通报会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积极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两个至上”,积极迎战抗疫、防汛这两场“大考”;保障重大战略实施,有特色见成效;抓项目促发展,气象现代化迈上新台阶;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强化管理提效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确保风清气正;弘扬正能量,部门和谐稳定等七个方面向老同志通报了湖南省气象局在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期间的成绩,还从九个方面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天能够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全省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的努力,更离不开我们老干部的贡献和支持。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对老干部在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关注、生活上关爱。也希望我们老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理解、关心湖南气象事业,共同推动湖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省局统筹抓好了老干部的疫情防控和各项待遇落实工作,“让党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目标,突出“政治引领、服务保障、作用发挥”三项内容,持续推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使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积极性更高,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增强。2021年省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同志,离退办用心用情的管理好、服务好、引导好老同志,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新的更大贡献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曾建辉代表省局党组向与会老干部致以衷心感谢和新年祝福。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