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湖南省气象局与益阳市政府洽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张婷婷

发布日期: 2020-12-18 17:42

【 字号:

胡安邦一行在省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平面了解气象服务工作。摄影:张婷婷


胡安邦一行参观省气象局预报预测平面。摄影:张婷婷


胡安邦一行听取湖南人工影响天气工作情况。 摄影:张婷婷

会议现场。摄影:张婷婷

    2020年12月18日,益阳市副市长胡安邦一行,来到湖南省气象局洽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出席。
    据悉,益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立了以张值恒市长为总指挥的打赢蓝天保卫战指挥部,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
    胡安邦表示,益阳市今年特护期已有21天轻、中度污染天气,希望湖南省气象局将益阳市纳入飞机增雨作业范围,增加作业架次和时长,为改善益阳市环境空气质量提供保障。
    刘家清感谢益阳市政府对气象工作的重视。他表示气象为各行各业服务,特别是为防灾减灾、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是我们应尽职责,湖南省气象局将大力支持;同时,也请益阳市政府继续支持气象事业。
     期间,胡安邦一行参观了公共气象服务、预报预测、高分卫星气象应用和气象信息网络等业务平面,并详细了解有关业务情况,对气象工作表示高度肯定。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