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2020年湖南省气象部门纪检工作述责暨纪检工作研讨会举行

来源:  湖南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

作者: 胡雪媛

发布日期: 2020-12-02 16:27

【 字号:

会议现场 摄影:张倩

12月1日至2日,2020年湖南省气象部门纪检干部述责暨纪检工作研讨会在长沙举行,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潘志祥出席会议并与纪检干部集中谈话。省局人事处处长楚涤修就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和选人用人进人工作进行了强调,省局党组纪检组副组长肖清主持会议。各市州气象局纪检组长、省局各直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潘志祥在听取述责后指出,2020年,全省气象部门各级纪检机构和纪检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各项工作扎实稳妥,全省气象部门政治生态良好,全面从严治党态势持续向好。

潘志祥从四个方面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就如何精准履职,切实压实监督责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深刻认识整改监督的紧迫性重要性,及时推动整改全面落实;二是务必克服“好人主义”思想,注重监督方式方法;三是务必加强政治引领,切实提升综合素质。

此次会议是湖南省气象部门连续第五年以集中述责、集中考评、集中谈话、集中研讨的形式对年度纪检工作进行总结、交流、研讨。年度述责既是今年工作的回顾,更是明年工作的起点。潘志祥希望,纪检干部要准确把握全省气象部门纪检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担当作为,不仅要敢于斗争、还要善于斗争,以斗争促进和谐发展,推动湖南气象部门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