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刘家清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  湖南省气象局驻村帮扶工作队

作者: 张继光

发布日期: 2020-11-11 16:59

【 字号:

刘家清与结对贫困户进行交谈

11月10日,为落实省委组织部“三回三看三落实”文件要求,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带领办公室、人事处、预报处的主要负责人,来到张家界市桑植县芙蓉桥白族乡下坪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现场推动解决实际问题。

刘家清一行走访了3户结对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一年来的收入、上学、务工及生产生活情况,耐心询问贫困户克服今年疫情灾情影响的情况。得知贫困户务工没有受到影响,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家庭收入普遍高于上年,刘家清表示十分欣慰。随后,刘家清来到工作队住地,仔细查看工作队员的生活状况,了解驻村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逐一进行指导。

在刘家清主持召开的市、县、乡、村干部参加的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汇报了三年来驻村帮扶的工作情况,查找了驻点村脱贫攻坚存在的短板和弱项问题。县、乡领导充分肯定了省气象局的驻村帮扶工作,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建议。刘家清表示,此次到村里来开展回头看,就是为了查找问题和解决问题,工作队带着责任和感情真心扶贫,扶贫工作也卓有成效。刘家清强调,在下一步的迎检过程中,工作队和村两委要精心准备,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最终胜利。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