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宇如聪赴张家界调研气象工作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蒋志鹏

发布日期: 2020-11-07 08:14

【 字号:


宇如聪调研气象工作  图:孙大胜  

11月6日,中国气象局副局长宇如聪一行到张家界市气象局调研气象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气象工作人员。中国气象局预报与网络司司长毕宝贵,中国气象局科技与气候变化司副司长胡劲松,湖南省气象局总工程师汪扩军等陪同调研。

在张家界市气象局,宇如聪了解了气象预报业务工作和气象服务情况,随后,深入到天门山气象雷达站,查看雷达建设使用情况,听取了市气象局工作情况报告。

宇如聪对张家界气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张家界要利用旅游资源丰富的条件,加强景观实景气象观测,积累资料,加强景观气象服务研究和拓展,为旅游服务提供强有力支撑;要做好雷达运行保障,利用雷达加强气象探测,为洞庭湖区气象预报提供帮助;要进一步做好精细化预报,加速推广使用智能网格预报模式,提升气象预报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