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刘家清强调全力做好秋冬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张倩

发布日期: 2020-10-01 08:30

【 字号:

9月30日,湖南省气象局组织召开直属单位季度工作汇报会,回顾总结前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强调,要全力做好秋冬气象服务工作,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回顾第三季度工作,刘家清指出,在今年疫情防控和汛期气象服务的“大考”中,湖南气象部门工作任务重,防汛抗旱、农业、生态环境等气象服务成效显著,重大气象保障服务措施得力;重点项目加快推进,高分项目取得明显进展;专业专项气象服务有序开展,成功申报全国特色农业气象服务中心;气象干部职工通过用心用情干实事,激发昂扬斗志,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刘家清强调,要认清国际国内形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及五中全会精神,找准定位,齐心协力、凝心聚力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刘家清要求,一要做好秋冬气象服务工作,毫不松懈的做好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和服务工作,确保粮食生产安全;二要认真做好省部合作联席会议及中国气象局刘雅鸣局长来湘指导相关工作,充分准备,落细落实各项任务;三要做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有序推进湖南高分卫星气象应用中心“三平面一基础”改造工作,充分展现气象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四要加强目标管理,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五要强化巡察整改工作;六要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七要加强节日期间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潘志祥,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爱军,总工程师汪扩军出席会议,各直属单位(含挂靠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