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湖南省气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湖南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

作者: 

发布日期: 2020-09-11 17:49

【 字号:

9月9日下午,2020年湖南省气象局警示教育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一级巡视员潘志祥讲话,省局党组纪检组副组长肖清主持会议并通报2起典型案例。省局领导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之贪欲之害》。

会议强调,开展警示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是事业健康发展的客观需要,是严管厚爱的重要抓手。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汲取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时刻自省自警,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纪律规矩不松弛、制约监督不缺失,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初心和本色。

会议指出,省局抗旱气象服务、项目建设正值关键时期,巡察工作已全面铺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模范机关”建设正深入推进,机关各党支部要以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从政治、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纪律等各方面检视问题、纠正偏差,持续发扬前期疫情防控和防汛抗灾中敢打敢拼、持续作战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奋发有为,努力展现湖南气象的精神、力量和担当。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警示教育大会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是最直接的教育公开课,在令人警醒的同时更感受到组织的提醒和关爱,受益匪浅。

据悉,警示教育大会是湖南省气象部门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8-9月,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纪检机构通过学习研讨、专题辅导、实地参观、谈话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方式,将正面激励与反面警示有机结合,推进忠诚教育、纪律教育、作风教育、廉洁教育、家风教育全覆盖,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强堡垒,为湖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