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刘家清强调紧扣目标任务 全力做好抗旱气象服务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戴帅汝

发布日期: 2020-09-02 08:31

【 字号:

8月31日,湖南省气象局召开8月工作总结暨9月工作部署会。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强调,要全力做好抗旱气象服务,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巡视巡察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回顾前一段工作,刘家清指出,今年的七月、八月是主汛期,各单位工作有序推进,亮点突出,紧扣目标任务做好服务,取得了今年汛期气象服务的决定性胜利。 

针对九月重点工作,刘家清要求,一是做好抗旱气象服务,要抓住时机积极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并把人影安全放在首位;二是要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的总结,包括技术总结和服务总结;三是做好省部合作联席会议以及刘雅鸣局长来向湘调研各项筹备工作。四是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高分项目建设、三站建设,确保项目进度和质量。五是抓好巡视巡察,要注重巡察结果,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六是做好“参公人员”职级晋升等工作。 

刘家清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气象服务工作,为“六稳”“六保”提供有力气象保障。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狠抓工作落实,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要精心组织,加强战略谋划,高质量编制好湖南气象部门“十四五”规划。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潘志祥,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胡爱军,总工程师汪扩军出席会议。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