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湖南省气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张婷婷

发布日期: 2020-07-02 09:37

【 字号:

会议现场(摄影:张婷婷)

7月1日,湖南省气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大会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主持,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潘志祥,总工程师汪扩军以及一级巡视员常国刚与会,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在职党员、市县气象局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全省气象部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先进模范人物代表报告先进事迹(摄影:张婷婷)


大会通报了全国气象部门“两优一先”获奖名单,表彰了全省气象部门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三名全省气象部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先后讲述了先进事迹,展现了新时期气象人的崇高形象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新党员宣誓(摄影:张婷婷)


5名新党员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将给每一位新入党的同志留下终生难忘的记忆。


刘家清讲党课(摄影:张婷婷)

最后,刘家清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为主题讲党课,立足党史、国情并结合我省气象部门实际,从“讲政治”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重大意义、气象部门如何讲政治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党课放眼长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入情入理、形象生动。他要求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学习研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履职能力。

刘家清强调,目前正逢气象服务的关键时期,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要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防汛抗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到抓党建促服务,把做好汛期气象服务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当好“吹哨人”,筑牢“消息树”,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