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刘家清强调加强组织领导 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工作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蒋丹

发布日期: 2020-07-01 09:11

【 字号:

6月30日,湖南省气象局组织召开直属单位及机关工作汇报会,回顾总结前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落实,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工作。

回顾第二季度工作,刘家清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汛期气象服务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工作有序推进,亮点突出,主要体现在汛期气象服务成效显著,得到省领导和中国气象局领导的充分肯定;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同时通过项目研发带动科技创新;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平稳运行。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刘家清要求,一要锁定目标,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推动整改落实,高质量地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强化汛期防灾减灾气象服务,力克麻痹思想,做好山洪地质灾害防御气象服务、农业及生态环境气象服务等,此外,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适时开展人工影响天气工作。三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既要确保项目进度和质量,也要有效防控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廉政风险。四要加强财务管理,防范资金管理风险。五要狠抓落实,明确岗位职责,调动全员积极性,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六要争先创优。

刘家清强调,省局各机关处室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大势、明方向,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和任务的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梳理总结,即知即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见实效。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