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刘家清赴平江开展基层党支部联点工作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张冰清

发布日期: 2020-06-17 16:44

【 字号:

刘家清一行前往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摄影:谭征

座谈会现场 摄影:谭征

6月16日至17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一行赴平江开展基层党支部联点工作。省气象局办公室主任谢江霞,岳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洁陪同。

刘家清一行与平江县气象局党支部一起前往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接受党的思想洗礼,重温革命历程。随后,刘家清赴平江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查看了县局党建活动阵地建设情况,组织召开“联支部  联基层”座谈会,并听取县局工作汇报与县局全体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刘家清以“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为主题,从“什么是讲政治、讲政治包括哪些内容、为什么要讲政治、气象部门如何讲政治”四个方面,就县局如何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党对气象事业的全面要求作了深刻阐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会上,刘家清对平江县气象局的气象服务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和环境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平江是革命老区,平江县气象局要将革命精神传承下去,切实发挥支部作用,增强自信,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

期间,湖南省气象局办公室党支部与平江县局党支部一同开展了“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