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刘家清赴益阳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罗婷 舒芳

发布日期: 2020-05-09 16:54

【 字号:

5月8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一行赴益阳市气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市局领导班子调整决定。会议由省局人事处处长楚涤修主持,省局党组纪检组副组长肖清出席。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局局长及老干代表参会。
       益阳市气象局新任党组书记、局长肖秧琳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不辜负省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期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努力推进益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益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与气象防灾减灾服务。
       刘家清对益阳市气象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对于未来工作,刘家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做到“五个带头”即带头讲政治、带头守规矩、带头讲团结、带头谋发展和带头廉洁自律;二是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三是切实做好气象服务;四是凝心聚力,推进益阳气象事业全面发展。刘家清希望益阳气象局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形成合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态度,开创益阳气象事业新局面。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