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2019年湖南省气象部门纪检干部述责暨纪检工作研讨会举行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戴帅汝

发布日期: 2019-12-07 16:40

【 字号:

气象部门纪检干部述责暨纪检工作研讨会召开。 (摄影:戴帅汝)


12月5日~6日,2019年湖南省气象部门纪检干部述责暨纪检工作研讨会在长沙举行,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出席会议并与纪检干部集中谈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潘志祥主持会议。

刘家清充分肯定一年来全省气象部门纪检工作成效,主要表现在协助党组织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了“三个减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存量减少、有效遏制了问题增量;违纪违规案件减少,未发生违法案件;重复、越级信访减少,全省气象部门总体和谐稳定、风清气正。

刘家清就持续推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建设;二是强化日常监督,抓住工作重点难点;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反“四风”;四是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坚决防止“灯下黑”。

同时,刘家清要求纪检干部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履职尽责任、纪律规矩挺在前、以身作则作表率,守初心、担使命,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忠诚卫士。

这是湖南省气象部门连续第四年以集中述责、集中考评、集中谈话的形式对年度纪检工作进行总结、交流、研讨。各市州气象局纪检组长、各直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省气象局人事处负责同志、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