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刘家清深入湘乡开展“联支部 联基层”活动

来源:  湘潭市气象局

作者: 戴丽光 吴凯宇

发布日期: 2019-11-18 15:47

【 字号:

座谈会现场。  拍摄:吴凯宇

11月17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率省气象局办公室主任谢江霞、人事处处长楚涤修一行深入湘乡,开展“联支部 联基层”活动,湘潭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柏峰陪同。

刘家清一行先后来到湘乡市气象局观测场、突发事件预警平台、党建活动室实地察看,随后,召开座谈会,与大家共同探讨新时期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新举措。

座谈会上,湘乡市气象局局长邓爱民以《守初心 担使命 履职责,推动湘乡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汇报了今年特别是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等。大家畅所欲言,谈感受、谈想法、谈举措,相互交流,共同探讨新时期党建和气象业务融合发展。会议充分肯定了湘乡市气象局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单位基础设施、办公环境,以及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湘乡局基层人员少、退休人员抚恤金等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提出解决措施。

刘家清对湘乡市气象局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以党建领航,聚焦“守初心、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这条主线,要进一步增强新时期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进一步加强支部上下联动,推荐基层先进典型,打造党建工作亮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气象工作,继续推进湘乡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前,湖南省气象局办公室支部与湘乡市气象局支部还联合开展了“联支部 联基层”主题党日活动,赴湘乡东山学校实地参观学习。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