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隋忠诚对当前湖南抗旱工作作出批示 强调抓住重点时段和区域 加强预报预测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戴帅汝

发布日期: 2019-09-04 18:19

【 字号:

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抗旱工作。831日,隋忠诚副省长就当前全省抗旱工作作出批示,按专题会研究的措施,盯着重点时段和重点区域,加强预报预测,把七条要求落实好,确保人畜饮水和粮食生产不出问题。

根据当前防旱抗旱形势,省气象局及时发布高温预警和气象干旱预警,提前做好人工影响天气和飞机增雨前期准备,在9个市州28个县市开展了人工增雨抗旱作业129次,累计影响面积1.81万平方公里。下一步,气象部门将加强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抓住气象有利条件在受旱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适时开展人工增雨。同时,强化同水文等部门的协同配合,进一步加强旱情预测分析工作。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