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云热点

刘家清要求在做好当前主汛期气象服务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来源: 

作者: 蒋丹 张华波

发布日期: 2019-07-05 17:46

【 字号:

刘家清要求在做好当前主汛期气象服务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湖南省气象局就主题教育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20190705.jpg
5日上午,刘家清主持召开座谈会

7月4日下午和5日上午,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潘志祥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项整治征求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发现问题、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联系各自岗位实际和工作经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强气象监测预警、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先后发言,就如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就更好推动湖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刘家清认真听取、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对大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总结,并及时加以改进和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出成效。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刘家清指出,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努力做到主题教育与气象防灾减灾两不误、两促进,在做好当前主汛期气象服务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编辑:湖南省气象局就主题教育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