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邵阳:与郴州联合开展“三联促三动,推进人影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王晋

发布日期: 2023-05-22 17:14

【 字号:

5月18日,邵阳市气象局机关业务党支部与郴州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在桂阳县气象局联合开展“三联促三动,推进人影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邵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宣喜,郴州市气象局副局长李辉,邵阳市烟草分公司烟叶科主任李永富等3位代表及桂阳县气象局党支部、新邵县气象局党支部等25名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是邵阳市气象局为了加深烟草、气象部门合作,提高烟叶防雹作业效能,决定到有丰富烟草防雹经验的郴州市桂阳县、嘉禾县调研学习人工影响天气标准化作业点建设及烟叶防雹管理。

座谈会上,郴州市气象局和桂阳县气象局分别发布介绍了郴州市、桂阳县人影工作情况,与烟草部门合作开展烟叶防雹工作、标准化炮点建设情况等。邵阳市气象局人影办、公共服务中心和烟草分公司的专业人员根据本地情况与他们作了深入交流,在作业点的数量和标准建设程度上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提升的方向。

本次多单位、跨地区、跨行业的学习调研活动是以党组织联学联建联创,促进气象业务主动互动联动的一次成功范例,推动加强了相关单位日常沟通联系,强化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协同作战,切实推进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了本地区人工影响天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19日上午,邵阳市气象局调研学习小组一行还到嘉禾县气象局进一步参观学习。(审核:金宣喜)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