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财务核算中心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宣讲活动

来源:  省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

作者: 李沛灵

发布日期: 2022-12-13 16:33

【 字号:

12月8日下午,省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党支部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微党课宣讲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中心四个科室分别派出代表进行宣讲,从党的百年历史开始,回顾了建党、建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这三大历史性事件,深入剖析了党的性质是什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什么;从彻底摆脱绝对贫困、反腐败斗争的胜利、全面深化改革、生态文明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新理念的提出等内容,认识到过去五年非凡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最后,聚焦青年人,展示了青年党员在革命战争年代和当前科研、脱贫攻坚、抗疫等岗位上的先进事迹,激励青年以热血和赤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此次微党课宣讲活动充分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中心青年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财务核算、监督、服务工作。牢记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不断增强财务工作的主动性,认真解决单位在财务运行过程中的“急难愁盼”的问题,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财务保障。(审核:刘革)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