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靖州: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挑战赛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陈思寰

发布日期: 2022-12-08 16:03

【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展示靖州县气象局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8日,靖州县气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挑战赛,以抢答、闭卷答题两个环节为主。

未来多少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开始抢答”“什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什么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在抢答环节,各个参赛选手踊跃答题、你追我赶,充分展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闭卷答题环节,更是出现了不少高分选手,充分展现了过硬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此次知识竞赛掀起了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新高潮,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大家坚定表示,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弘扬气象精神,凝聚磅礴力量,精准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以实绩实效谱写靖州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审核:罗强)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