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安乡:气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常德市气象局

作者: 李昱

发布日期: 2022-12-02 11:43

【 字号:

11月15日,安乡县气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团结引领退休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与会退休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及《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将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相关重大战略部署对气象的要求落实到新阶段气象事业发展中。

退休干部们在与会讨论时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退休老干部,要秉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坚定信念,会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气象高质量发展凝聚银发力量。



                                                                (审核:张永乐)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