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永州:举办党建、纪检业务培训班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孙林

发布日期: 2022-11-28 16:22

【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务干部的能力和素质,11月23日下午,永州市气象局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了党建、纪检业务培训班。

培训会上,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红萍同志以《纪检监督业务培训》为题,从纪检监督工作实际出发,围绕监督的含义、监督工作的任务、监督工作的主要内容、怎样做好监督等方面,结合气象部门纪检监督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形势下纪检工作需要掌握的业务知识,强调纪检监督应把握方式方法,提高监督质效。授课思路清晰,讲解详细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党建实务培训以视频课件的形势,围绕党组织的设置、三会一课、换届选举、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

此次党建、纪检业务培训,使党务工作者、纪检干部对党建纪检业务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与掌握,加深对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纪检监督工作的认识。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规范机关党建、纪检工作,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提高监督工作实效,为推动永州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政治保障。

市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纪检干部,各县(市、区)局支部委员、党务、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审核:王淑平、谭萍)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