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衡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刘慧

发布日期: 2022-11-22 15:43

【 字号:

11月22日,衡阳市气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衡阳市委党校统一战线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王国炜作专题宣讲,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王国炜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全面学习、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全面”重要要求为根本遵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积极创新学习教育载体和方式,统筹运用多种方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走细,确保学习成效。三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对标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推动衡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方丽,谭萍)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