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与林业部门联合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作者: 阳高利

发布日期: 2022-11-21 10:37

【 字号:

双方共同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摄影:詹毅斌)


11月15日,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影视服务党支部与湖南省林业事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携手迈向新征程”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省气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海峰,党委委员、副主任姚宏权及影视服务党支部全体参加。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双方相互介绍了党建及业务情况、党建活动开展特色和亮点,并就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具体举措进行了充分交流。

郭海峰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后中心第一次和外单位联合开展的党建活动,有利于党员干部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业务实践中。服务中心要进一步了解林业部门的气象服务需求,推进双方资源共享、互促共赢、共同发展。

省林业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慧表示,湖南林业聚焦生态保护、生态提质、生态惠民,在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离不开气象部门的支持。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加强部门合作,共同发力,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和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省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业务平面、气象预报预测业务平面和气象大数据中心。(审核:姚宏权、董子舟)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