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省气象妇委会:开展 “巾帼跟党走 迈向新生活”主题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作者: 罗丹

发布日期: 2022-11-08 09:30

【 字号:

11月3日,湖南省气象局妇委会在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南分院开展“巾帼跟党走 迈向新生活”主题活动,全体妇委会委员、直属单位、机关工会女工委员、各岗位优秀女性代表30多余人参加。

活动邀请省直妇工委主任黄瑜作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推动机关妇女群众建功立业》专题讲座。黄瑜指导省气象局妇女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妇女工作的精神,倡导机关妇女组织要担当新作为,妇女群众要实现新发展,引导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妇女干部继续提升综合素质,感悟美好新生活。


黄瑜作专题讲座。拍摄:朱文欣

随后妇女干部体验VR党史展馆,聆听了微党课,在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活动还组织大家体验了中国茶文化,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VR党史体验馆。拍摄:朱文欣

茶艺展示。拍摄:朱文欣

活动中妇女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妇女工作、生活、学习等多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妇女要自强自立,工作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生活中做好家庭家风家教建设,为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