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长沙:召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王金华

发布日期: 2022-10-26 17:17

【 字号:

10月26日,长沙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一名出席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安排部署。市气象局领导、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县(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党章修正内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针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李一名要求,一是全体干职工要从各层次、全方位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同步完成长沙市与上级气象部门的规定动作,并做好自选动作。二是积极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充分发挥气象在“蓝天保卫战”、森林防灭火和抗旱减灾工作中“第一道防线”作用。当下,长沙旱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市气象部门要抢抓有利时机、保证安全前提积极开展人工增雨抗旱作业。三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三分”“三备”开展工作。四是做好安全生产和防雷、升放气球监管工作。对内,严格施工安全,抓好疫情防控管理,杜绝酒驾、醉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安全廉政。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湖南省安全生产警示片》和《保密警示教育片》。(审核:王珍珍)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