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衡阳:节前慰问送温暖 连点帮扶促振兴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李辉

发布日期: 2022-09-30 16:42

【 字号:

为助力乡村振兴,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9月30日,衡阳市气象局联合衡阳市农工党蒸湘区工作委员会共同前往定点帮扶村衡阳县演陂镇千工村,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此次活动分两组行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从省带领“衡阳群众”气象志愿者一行依次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与其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详细交流,了解他们近期身体、生活状况,倾听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尽所能为其提出有效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踏实努力奋斗,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增强获得感。同时还叮嘱节日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相关举措,平安祥和度过国庆佳节。

另一组衡阳市农工党蒸湘区工作委员会则是在村委会设立咨询台,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把高水平医疗服务送到了村民家门口,向当地老百姓发放健康宣教资料,分发捐赠药物,让大家能够早发现、早治疗自己的病情,解决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瓶颈问题,有力保障了村民健康,增强了村民群众的幸福感。

最后,市气象局和市农工党蒸湘区工作委员会双方还与千工村村委开展了座谈调研。据了解,自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以来,衡阳市气象局始终践行气象为民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气象科技力量和行业优势,以慰问暖心为基础,开辟“气象服务直通车”指导农业生产,开展消费帮扶,安排项目资金支持村部发展,切实拉近基层党组织和群众的距离,为巩固脱贫成效、促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