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省离退办:省局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

来源:  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作者: 王旋

发布日期: 2022-09-23 17:30

【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级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9月23日,湖南省气象部门举办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会。会议在湖南省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党支部所在地分别组织召开。

会议学习了《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中共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工作提示》,《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内容。同时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有哪些专题、讲了什么等进行研讨。通过学习,使各位离退休党员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了他们的党性认识。

会上,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办公室还就今年以来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及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向离退休干部党员们进行了通报。还以座谈答疑的形式,围绕离退休干部党建、服务管理、疫情防控,以及落实老同志政策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帮助离退休党员们进一步明晰政策关怀和相关要求。

离退休党员们在会上纷纷发言表示:一是今后要原原本本学原著、全面系统学思想,力求多学一点、学深一点,不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二是将继续全力支持湖南省局党组的工作,为推进湖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发光发热。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