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衡阳:创新学习形式 开展“红色剧本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李辉

发布日期: 2022-09-06 11:11

【 字号: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支部党员学习主动性,提升学习教育实效,中共衡阳市气象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场“沉浸式红色主题剧本杀”党史学习教育体验主题活动。

此次创新主题党日活动较从前的传统模式有了很大改变,支部党员们通过剧本阅读、剧情演绎、角色扮演、沉浸思考、亲身体验等多环节,重温峥嵘岁月,和那个红色的年代进行了一场穿越历史的“隔空对话”和“头脑风暴”。在完成一系列的红色任务后,党员干部们领略到了革命先辈的英勇与智慧,度过了一个特别的主题党日。

“平时我们开展党员教育,通常是在会议室集体学习文件精神,这次的剧本杀以新方式打开了红色故事,让大家在充满活力的游戏过程中,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体验感非常棒!”

“之前都是听家里孩子说玩剧本杀,今天我也来尝尝鲜,通过沉浸式的角色演绎来感受抗日战争时期国家的艰难境况和危机四伏的革命氛围,体悟今日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几位红色剧本杀的参与者感慨道。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体验主题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前去湘南学联陈列馆参观学习。今后,衡阳市气象局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工作,探索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的学习教育模式,努力赓续红色基因,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使命担当,为献礼“二十大”注入更多力量。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