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通道:开展对标“四个能不能”专题研讨会

来源:  怀化市气象局

作者: 张小群

发布日期: 2022-08-22 16:52

【 字号:

8月22日,通道县气象局党支部结合“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对标“四个能不能”专题研讨会。

会上,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杨富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重要论述,对“四个能不能”的内涵作深刻阐释。随后,全体党员紧密联系个人岗位和职责,就学习和对标“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对党忠诚,就要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四个能不能”的深刻内涵,将“四个能不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落实到通道县气象局的实际工作之中,在防汛减灾、防旱抗旱、为农气象服务、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各方面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对党忠诚,始于足下,在“小事”中体现,在“大事”中彰显,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诠释对党忠诚。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